2007年7月9日 星期一

指考3天 問卷調查心得分享PART I

之前從沒參加過問卷調查教育訓練的我(謎之音:活該,誰叫你那麼懶 = =),
在指考前幾天接到消息要去做問卷調查(囧)...。

第1天,在台中協會集合完,做完簡單的教育訓練(其實就是丟幾個可能問題,
大家討論一下,並不是從最基礎開始)後,然後就各字往自己的考區出發了...。
還蠻幸運的,我是在二中,離協會頗近(天啊!有人要去豐中耶>"<),到達二中
後,其實都會怕怕的(沒做過= =")。算了...硬著頭皮上了~"~,(先生您好,
我是中華民國大專生涯發展協會的志工...),經過不斷不斷的嘗試,不知不覺
的到中午集合時間,大部份人都在集合地點了,但仍然有隊員說:時間還沒到,
我再做一下...看!他都還在做,我也先做(問卷)就這樣,隊上總是缺1-2個人。
看到這個情況,感覺大家都好積極>"<。吃飽飯後,下午仍是繼續努力...。

回到協會後,統計一下,果然...中午集合時,不斷努力的隊員有效問卷數
最多...當下,我覺得很羞愧,我怎跟別人差那麼多...我要繼續努力ˋˊ+(待續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