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

台中最棒的團隊=EMC+BEST(E.B.融~合~)

前幾天,參加了台中E.B.聯合月大會,有了一些些感動...感動在台中協會這裡
有這麼多的夥伴在支持、陪伴著我,謝謝你們,我愛你們~>///<~~~

當天中午去某某花市烤肉~大家都烤滴非常開心~也照了很多照片XD~

下午去月眉玩,玩了很多遊樂設施,整個就是...快死掉了=口="(天呀!第一次做雲霄飛車,一坐就是坐2次,囧~)

整天玩下來,真滴好累唷~~~但是非常高興,因為有這群台中的夥伴陪著我,玩的好開心呀XD~

靜下來想想,真的好久好久沒有這麼快樂過了。回想我大一時,曾經有想過:快樂到底在哪理?
但是,如今我找到了,我可以大聲的對大家說:我真的很快樂!!!打從內心的快樂!!!我愛你們^Q^~

7 則留言:

ball780203 提到...

這一篇
是怎ㄇ回事@@

jack90534 提到...

噗~打到一半~肚肚餓餓~
先吃去買飯啦0.0

happy545 提到...

某某花市烤肉~是不是 中社花市啊

去月眉玩 咦 在后里喔

我家在后里 到我的地盤玩喔

要期中考囉 ~ 一起加油 ...


ball780203 提到...

快樂就好
希望你一直都快樂下去囉
上面那篇ㄉ回應時間@@
爆肝啦!!

jack90534 提到...

噗@@~
不小心坎到自己的回應XD~
ok的啦~
期中考加油^^~

notowhite 提到...

耶~~EB融合!

創下台北的不可能吧!

clover75 提到...

好快樂的感覺^+++++^

真不錯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