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

這就是愛

今天~在一個朋友的部落格看到了首很棒的歌~
也有了一些感觸...
真的!真的!這真的是一首很棒的歌!!!
轉貼給大家看看~~~


這就是愛 *

漂流在愛情的海域
你我也曾有過傷心
因為相信讓兩顆心貼近了距離

當我靠在你的懷裡
所有話題都是多餘
眼前的風景
都是你給我的美麗
月影遙
天都亮了
星星睡不著
我在你耳邊輕輕唱著
你笑了

oh愛~
兩顆星星一片海
牽著的手都明白
再也離不開
oh愛~
輕輕飄進我心海
你是甜蜜的意外
我卻逃不開 oh愛~

開始不懂愛
到現在才明白
戀愛中的人都像個小孩
情願被寵壞
每一天都充滿期待
這就是愛

oh愛~
兩顆星星一片海
牽著的手都明白
再也離不開
oh愛~
輕輕飄進我心海
你是甜蜜的意外
我卻逃不開 oh愛~

很美的歌~
與大家分享之^^~
感謝無名的朋友"elims"~~~

1 則留言:

ball780203 提到...

老公 我愛你 ^^

有你在身邊
好像一切都變美好
不准跑開
緊緊抓牢
你是我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