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

轉念的力量~大結局

前情提要0.0...

呃...我說到哪了呀((被敲頭...

對了!我說到...0.0...((又被敲頭...= =...

我說到我看到了熟悉的景物:鹿寮成衣商圈XD~

看到熟悉景物,心中放鬆不少,也沒那樣多的衝勁嚕@@~

想說...用走的好了= =+...

於是,就在快12點的時候,一個人在外面「散步」...(謎:自以為悠閒,其實快累垮了= =...

但是...神奇的事情發生了((大驚~ ~ ~

我把趕路當作散步,這讓我的心情整個輕鬆了起來,身體的疲累也減輕了許多^Q^~

而且,感覺散步比衝1600還快到家= =(謎:這一切都是幻覺!騙不了我滴~ ~ ~((被毆飛= =...

走著走著,路旁的景物越來越熟悉,心情也越輕鬆XD~

很快的家門就出現在我面前了(耶!耶!耶!整個就是開心XDD~

這時我才回想到前幾天老師演講時說的→「轉念」

我才體會到...原來這才是真正的轉念@@~

總之,我想告訴大家的是:一件事情發生了,不管是好是壞,當你用不一樣的想法去對待它時,結果也將有所不同0.0...

就像我步行回家:假使我還是抱著1600的想法時,我只會覺得很累很累...但是,我當成散步時,身體整個輕鬆起來^Q^~

一樣都是回家,一樣心兩樣情,看你怎麼樣去看待他囉!

希望大家往後在遇到困難時,小弟愚蠢的故事可以對你有所幫助^^"

4 則留言:

Anonymous 提到...

很喜歡你的分享 ^^

pupilsquirre 提到...

你辛苦了^^
相信你所相信的事吧
轉念真的會有用歐~

jack90534 提到...

希望以後在面對任何事情時,我也都可以轉念^^

dawn 提到...

辛苦了~~~
不過那麼晚了在路上真的很累吧?!
換個想法,事情也會有所不同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