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

轉念的力量~Part II

前情提要:
我坐上了公車...然後坐過頭了...就降XD
(OS:X!這算哪門子的前情提要呀= ="...)
別吵ˋˊ+自己看Part I啦~ ~ ~

話說到...
喝了些水準備衝1600回家...
背包的束帶也調到了最緊準備衝刺回家!!!
開始跑!嗶~嗶~
衝呀呀呀!!!
我又拿1600當100衝刺了ˇˇ"...
果不其然的,很快就累了= =...
左手伸進口袋中準備撥打手機想請爸爸來載我!
這時我想到了之前的一番對話...

爸:「兒子呀~你已經滿十八歲了,要為自己的事負責唷!」
我:「喔!好!我會盡量不讓你們為我的事擔心!」

想到這番話,我又將手機放回口袋中...
我告訴我自己:我要為自己所做的事負責!
於是我繼續抬著艱難的步伐向前跑...
跑著跑著,汗也向下雨一樣不停落下...
步伐也越來越沉重,視線也越來越模糊...

突然,我看到了熟悉的景物,我跑到鹿寮成衣商圈了!(距離我家應該還有1000公尺吧ˇˇ"...)
天呀!原來我下車的地方距離我家還那麼遠啊!

但是,看到熟悉的景物讓我的心放鬆了,腳一軟還差點跌倒在地...
我再次停下來...我決定撥打手機回家!(快12點了,爸媽一定很擔心我怎還沒到家...)

媽:「喂~」
我:「媽~是我啦!你們有要吃宵夜嗎?」
媽:「沒有啦!你在哪呀?!」
我:「我在鹿寮成衣商圈啦!」
媽:「蝦咪(大驚)!你又坐過頭了吼~」
我:「呃...對呀!(搔搔頭~"~)」
媽:「我請阿爸去載你嘿!你等等!」
我:「不用啦!就涼耶~散步回家耶~」
(這裡我想說的是...假使是以前的我,我一定會讓我爸來載...)
(但是,我覺得我長大了。我該為自己負責,無論如何我要自己想辦法回家...)
媽:「喔!吼啦!你要小心喔!」

到底...我還要經歷多少艱辛的路途才能回到家呢?(待續)

2 則留言:

Anonymous 提到...

快點打
= =

jack90534 提到...

呃...= =...

在打嚕啦~"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