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

8/18…暑期實習心得…in華視節目部

8/18囉~

距離生日只剩下三天了...

雖然很想大肆宣傳我的生日來滿足我當天的虛榮心= =...

不過...

還是順其自然吧orz....

阿阿...以上都是題外話...囧...

正文開始...哈哈哈~

晨會終於又讓我抓到東西寫了0.0...

不是權爸說話沒內容,是我常出神又抓不到重點...

權爸的叮嚀來囉~~~~

觀摩、學習的角度要自己設定,不然依竊就像是過眼雲煙一樣,晃過就沒了!

(權爸不愧是沙場老手= =...真是一語中的!)

因為我很想學很多東西,所以有時候我會把自己當作導播,嘗試揣摩導播當下在想什麼、做什麼?

果不其然的,我這個菜鳥怎麼會觀察的出來...= =?

只能看看現場,有疑問的地方就東問西問的...

到頭來學到的好像真的不多...

我想我真的該擬定先後的目標,一步步的向前邁進。

而不是向無頭蒼蠅一樣,不得其法的東問西問,沒個重點。

看來我該多問問前輩們,向他們多多請益:)

很佩服權爸的觀察力,也很謝謝權爸提出這麼中肯的建議!

張良銘大哥教後製:
1.壞帶:通常是有磁帶有刮傷。
2.壞帶還有就嗎?沒救= =...
3.為什麼要消磁呢?怕機器的功能性不夠強沒有辦法把磁帶洗乾淨再進行錄影,導致錄影結果覆蓋不全。(有殘存的舊畫面or舊聲音。)

趙哥教攝影:

今天和趙哥聊了一下攝影的前途和錢途,

感覺真的是很棒的大哥,毫不藏私。

收穫頗豐,值得再三思考。

一中教製作公司:

哈~第一次跟製作公司的人哈啦~

也是聊了不少^^~

問東問西的...

收穫也是...嘿嘿嘿XD~

Power 星期天錄完,帶著滿滿的收穫離開^^

沒有留言: